今天咕了的辰汐φ

嗯……是个搞教育的。

关于高考延期

蒋丞选手:x指导,对于高考延期你怎么看?

x指导:我觉得这是蒋丞选手的一次机会,这样他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去巩固知识,夺得高考的最终胜利。

蒋丞选手:谢谢x指导,我也是这么认为的。

我相信伟大的蒋丞选手不管遇到什么变故,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,取得好成绩。

x指导:我也相信你。

蒋丞选手:谢谢x指导的鼓励,我要去找我家飞飞背知识点了,回见!



是的,这是一次机会,加油!

作为传奇一代的高考生,我们会创造传奇的。

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!
/图片侵删,我忘记是哪位太太做的图了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